吉祥水晶專賣

所以你必需要勉力多多產生正面磁場能量..
OMG 似乎收掉了後又跑回來找她的模樣..(哀


你的磁場看來蠻低的..

請在家裡多擺座神明...
後來因為這個!!!我整夜都醒著!!!現在想起來還真想罵:(這該死的!@#!@$@$!!)
夜晚時是人的磁場最低的時辰
請不要慌張.畏懼.不要去理他.專心睡你的覺就好..
然後她就戴上眼鏡看..
他們最喜好找具有過多負面能量的人..
所以八字似乎也帶不了什麼影響
先說之前的...
但她也還是保持著歡愉的心活到如今
和這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也狂叫她姊姊..但都叫不起來..
如同都是他們碰到不好的事都來找我的樣子..那真的十分恐怖阿!!
她比我誇大的是..因為她有時會聽到有女人的哭嚎尖叫..然後冬風高聲的嗚嗚吹聲


我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聽到近似氣音又不是氣音的聲音..然後有回音反覆的說著


她和她媽說 ..她媽都不信邪..
你的八字還真的太輕了..所以要更謹慎

不管若何..如果你又碰到那些工作..聽到那些聲音..
所以她阿姨帶她去收驚...結果還真的收掉了兩隻..00...0
聽她說..她在仍是小童時的夜晚看到
---‵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幾近天天晚上都被鬼壓床..(我也會可是偶然)
磁場是人體魂魄發出的能量..
(好的我們再回到姊姊)
我有一位朋友.他們全家 就她和她弟看獲得..但他們仿佛達到必然的年數就看不到了..
多多念念咒也能讓自己安心..

你的心似乎因為祂而生病了...請多多療養
姐姐比力可憐..但她的八字蠻橫高的..高達5兩多
她也是遇過了這些希奇的東東
後來...我被驚醒..成果我發現自己不能動..就靠本身的氣力
參考資料: 因為上方寫不下所以就寫這兒:掙脫開來..我用蠻力和精力力盡力往前爬..!!就奇蹟的擺脫了!!後來假裝沒是繼續睡-A-~~..好了完畢!! 我好像打太多了..!這花了我40分鐘哈哈~~ 加油喔你!^^
從他得身體的右邊毗連手必穿過去 ..被穿過的處所涼涼的無力..
當你產生負面磁場或正面磁場過低時..

成績居然是一顆人頭! 頭髮長到散到地上..
有時還會看到黑影直接鋪上她
除這些她還有看到其他的一大堆..
:(你快掛了..你快掛了..)..這聲音不像男又不像女..總之很詭異很新鮮啦..
然則後來好像是因為她擁有活潑的個性所以..那些工具也都不見了~
也是在夜晚

仿佛沒腳..
所以你也要振作...不要畏懼..讓自己的心從速好起來!
她在看不到阿誰時~
我聽他人說的...這個磁場還真的蠻奇異的
這些城市增添你的負面能量和減少你的正面能量..
那感受就是..四肢動不了就像被壓住了..肩膀兩頭的骨頭會痛(我是連骨盆城市痛拉)..身體有沉陷下去的感受..耳朵會聽到類似耳鳴的聲音就是會(吚吚叫)但漢泛泛分歧的是那聲音特別大..

我也忘得差不多了~~
第二件
有抬頭望著她的拉...全身綠綠得拉..五彩缤紛的東東全都有..各種造型的~~
她小時還看得到時..
看不到的人可以模糊感受祂的存在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那天晚上..睡覺 做了連續串的惡夢..都是有關家庭朋友親人的..

那時我好像國小三年級吧..

個人結論(我真的被這篇嚇到了..所以我慶幸我看不到..=w=)
她和我說的第二件
若不知道磁場是什麼請參考:

隔天早上叫著要去收驚..
阿誰東東就天然而然會跑來找你並黏在你身上
突然醒來..看見她的書桌上有一坨白白的東西
至於她弟看過骷髏..身穿黑布大衣..拿的鐮刀(應該就是死神~
例如想自殺..生病而如何如何的人..
這是第一件


我最近産生的~

2位穿著古裝的男女站一起..一直在窗戶後盯著她看..
還有的把自家姓名報上去直接打入她的腦裡..

老實說阿...你看不到還好..看到才嚴重.恐怖..

那時她好像5年級了
在和你說兩件吧..這是我本身比來産生和以前産生的..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19000016KK03083

arrow
arrow